積層接著蠟

積層接著蠟(膠) WAX755  WAX765



產品簡介

積層接著蠟 (膠) 主要用於紙品加工、包裝材質之積層接著,為紙和鋁箔結合之優良接著劑,結合後不硬化,可保持原有的易折性例如片狀口香糖內層包裝紙,並可依需求不同,提供不同黏性強度之產品。

產品特性

不用溶劑,因而省掉了回收、處理之費用。因此溶劑可能造成的公害、危險等問題,便完全不存在。

保存容易,產品穩定性高,存放使用時所需空間均較小且安全性高。

其施用操作時所須設備之自動化容易,施用設備之維護費、清理費等成本均較低。

固著時間很短,有利於大量且快速的生產模式。

配方修正容易,可依價位的高低和品質、功能要求的不同,作多樣性改變。

適用範圍

積層接著應用,例如包裝工業界包裝材質紙類、鋁箔接著結合等。

使用方法

依個別條件下操作方式略有不同,基本施作步驟為 1.熱熔 2.塗布 3.接著結合;

下例為一種施作方式:

熱熔槽將蠟熱熔成液狀。
熱熔槽將蠟熱熔成液狀。
以滾桶方式將蠟塗布至需結合的積材表面,再將不同積材結合即可。
以滾桶方式將蠟塗布至需結合的積材表面,再將不同積材結合即可。

聯絡地址 : 桃園市蘆竹區榮安路8-1號     聯絡電話 : 03-3129258     傳真電話 : 03-2124423

電子郵件 : [email protected]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ine ID : @gij8989p